取捨之間

最近陷入一種掙扎。

「到底要不要跟公司的其他同事去打羽球?要不要繼續學習韓文?」
我想跟大家一起運動,但,我更習慣一個人的運動:游泳、跑步。
非常喜歡韓文老師,他是超級難得的好老師,而且如果連我也放棄學了,我們這一班的其他同學也無法繼續上課了,因為人數太少費用太高。但,我真正喜愛的語言是法文和日文......

所以我的結論常常反反覆覆。今天想說還是跟大家一起吧,明天又想放掉。

但,我靜下心,回過頭思考著。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?生命如此短暫,想做的事情太多,但,時間卻是如此少。我會想繼續追求的是什麼?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?

我思考著。
然後決定捨棄這些惱人的顧慮,做自己想做的吧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