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馬在法國梅鐸


沒想到上週六的這個時間,我正在法國參加梅鐸馬拉松,完成了我的第一次馬拉松。
在起跑一公里後,我和隊友才想起來忘了用RunKeeper來記錄一下,趕緊開始按下:Start Activity。
剛開始的25公里,人聲鼎沸。但25公里時進行了一次路跑控制,之後我們這些勉強擠進第一階段時間限制內的人遠遠落後,整個變得安靜了許多。在最後5公里時更是安靜異常。跟起跑時的嘉年華會成了最大的對比。我這每十分鐘報告路跑狀況的RunKeeper顯得非常地大聲,但又不知道怎麼關掉怎麼調整聲音。
最後三公里時,在我旁邊跑跑走走的美國大漢,笑了出來,他說:「哈,這聲音我超熟悉的啦。」
最後的最後,我花了7小時完成了42.5公里,意外地領到完跑的獎品:波爾多紅酒、獎牌、運動袋和一個可以在慶功帳棚喝到飽的杯子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