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,該怎麼跑!

今天到誠品信義店聽「跑步,該怎麼跑」作者演講了。
現場完全一個爆滿狀況,特別的是觀眾以男生居多,很多人都穿著各種路跑T恤。
作者非常幽默,對於「姿勢跑法」解釋得更是詳細。最後開放讀者問答時,我跟朋友說:「我想提問可是問的人好多,根本輪不到我。」她就一直說:「好啊好啊,可是妳根本沒舉手好嗎?」當主持人說「開放最後一個問題」時,我竟然舉手了耶。因為其他舉手者都是男生,作者就選了我。

辦了N次外國作者來台座談的人,第一次作為讀者提問,根本就緊張到胃抽搐。其實我也沒問什麼,最主要是謝謝作者教了我們這麼好的跑步姿勢,讓我在三角韌帶發炎時復健的兩週,認真看了他的教學DVD,在家和公園練習了他的「姿勢跑法」,沒想到意外地完成了馬拉松,而且,重點是,跑完之後腳竟然完全不會痛耶。我問作者:「我這近扁平族是否真如復健科醫生說的不適合跑步?」他只說了:「把那醫生fire掉吧。」全場笑成一團。

後來簽書時,作者看到我很開心地說:「喔,妳就是那個Good Emily。」\^_^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