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哲學的一天

今天早上出門時,隨手抓了件T恤套上,之前在東京的UNIQLO買的。

這讓我想到最近陪侯文詠去泰國曼谷宣傳時,我們在Mall吃過午餐後,經過一個小攤子。

上面擺了幾件Basquiat塗鴉的T恤,我馬上跟侯大哥說,這就是我之前跟你說過的UNIQLO T-shirt (UT)耶!

UT最近都是以現代藝術塗鴉來做設計,便宜好穿又具有設計感,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。

侯大哥二話不說,當下就買了一件給雅麗。(是因為Basquiat,不是因為便宜啦。)


他特地把贏得美人微笑和意外的一吻,PO在上週四傍晚才成立的粉絲頁面,跟大家分享。


ho.jpg

侯文詠 Houwenyong 這次去泰國作泰文版新書宣傳時,看到了百貨公司賣著,印有Basquiat塗鴨作品的T恤。立刻買了一件(240元)帶回台灣,送給雅麗。雅麗開心極了,隔天立刻就穿著去診所上班——能想像嗎?穿著Basquiat的T恤的牙醫師。就是這個迷幻、又不可思議的傢伙,用他早逝、狂野的人生,以及無限洋溢的才華中的一點點,就讓我換得了美人的微笑,以及意外的一吻。(否則240元的禮物是多麼地微薄啊!)

出處:www.youtube.com
Slide Show- Jean Michel Basquiat, his friends and his p


想到這段插曲,我認真的看了自己的T恤,這才發現了UT哲學,隱身在衣領的標籤上。

「A t-shirt is more than just a t-shirt. It's an expression of who you are. Where you've been. What you love. This is the UT philosophy.」

T恤不只是T恤而已,它可以透露出我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,我們去過哪,我們喜歡的是什麼。

真的是很有意思的UT哲學呢。

這讓我很認真的看待起穿著這件T恤的自己了。


這陣子,捷運出口總是有人手持問卷,攔下路人。

有一次一個穿白襯衫打領帶的先生攔下我,問說:「想更瞭解自己嗎?」

我搖搖頭,繼續往捷運車站走去。

我搖頭,不是因為我不想瞭解自己。

我瞭解自己,但我也想更瞭解自己,但我不認為,這樣的一張薄薄的問卷紙,可以讓我有任何的收穫。

透過自己很多的行為、對事情的看法、與他人或自己的對話,我們一步一步,瞭解了自己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