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,有你真好


常有很多朋友跟我說,你們公司真的很喜歡出動物書耶。
最早是吉米哈利,那個幽默風趣的鄉村動物醫生寫的書。
之後我們除了有一個專門是動物和人的感情系列「自然之窗」,還陸續出版了超多跟動物有關的書。
像是動物照片的勵志書《你今天心情不好嗎?》
當初會簽下《你今天心情不好嗎?》,是因為代理公司知道我很喜歡動物,一看到這書就馬上跟我說:「愛米粒,我手上有一本書,妳一定會很喜歡。」
看到那書,馬上讓人愛不釋手,裡面的動物照片加上文字真的是太可愛啦。心情不好看完這書,馬上包你心情大好。我好友結婚時,還拿這本書當作賓客的回禮耶,還真有意思。

前幾年,我們出版了《馬利與我》,我家的狗和馬利一樣有分離焦慮症,看到馬利,我是又愛又深感安慰,畢竟我家養的是小小狗,不會像馬利的破壞力那麼誇張。
馬利之後我們又有了《小狗拉瓦》。一隻在戰火中生存下來的狗,現在開心的在美國生活耶。
去年底我們出版了《只要一分鐘》,那個不負責任的編輯和黃金獵犬里拉的故事,根本就是提醒我要善待我家狗的書嘛。
今年我們出版了《圖書館裡的貓》,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圖書館館員,貓咪杜威。
剛熱騰騰出版的是《再見了,可魯》的作者石黑謙吾的新書《狗狗,有你真好》。

blue day.jpg marley.jpg 拉瓦.jpg

只要一分鐘.jpgDEWEY.jpgdog.jpg

好啦,動物書出了這麼多之後,我們公司真的養了一隻
「皇冠裡的狗BOBO」
BOBO是六歲的黃金獵犬,現在每天上班,大家都好期待看到他喔。
他上週二才開始上班,這週二我上班時想要先抱抱他才上樓,結果竟然要「排隊!!!」
公司有了BOBO後,氣氛變得輕鬆許多,我真的體會到杜威在小鎮圖書館出現時大家的心情了。
有空歡迎大家來皇冠看看可愛又好客的BOBO耶。
bobo.jpg
我們有幫BOBO拍第一波的寫真集喔,歡迎上皇冠的facebook看看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31075&id=153114576645&ref=share

「BOBO,有你真好!」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