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?

你知道我很愛你吧,所以你一直一直來找我。
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吧,所以一直到我夢裡來。
你知道我不想失去你,所以你一直在我心裡。

我們哭泣,是因為我們不捨,是因為我們想念,是因為我們相愛。

在柏林的朋友寫信給我:為什麼失眠?妳的狗有在身邊安慰妳嗎?

頓時,我無法回信。無法言語。無法思考。

我的狗,一直在我身邊,一直在我心裡。
只是他的形體已經不在了。他已經消失在這人世間。他已經到了另一個真正屬於他的世界。

對他的思念有多深,有多大。我不知道。

但我知道,我得繼續往前走。我得守護其他我所愛的,以及愛我的。

因為不想再有遺憾,我想有更多的愛,以及愛更多。
我想對所有我的愛大聲呼喊: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?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