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跑步人生,預備!


我很少跑步。

記得很多年前跟幾個朋友去香港,一群人跑著要去追去小島的船,我的腿怎麼也不聽使喚,抬也抬不起來,根本跑不動,結果幾乎在朋友同情的眼光下,用一種讓人無法理解的姿勢,追上小船。極度狼狽的記憶。那次之後,我只有偶爾想起時,在家裡附近的小學跑過幾圈。
後來看了村上春樹的《關於跑步,我說的其實是……,短暫動了跑步的念頭。

最近因為看了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去跑步:馬拉松一年級生》,我開始想像,也許我可以因為跑步,重新用不同的角度感受身體的變化,更親近腳下的土地。

唸書時幾乎不運動的人,出了社會,為了健康,開始游泳。習慣運動後,偶爾練練瑜伽,跳跳舞,騎騎單車。

今天,我不小心報名了9K的路跑,平常幾乎不跑步的人,也幻想去跑馬拉松了。好吧,我的跑步人生,就從今天開始吧。
預備!

留言

熱門文章